top of page

服務項目  /SERVICES

​活動總監/Event Director

Capture One Catalog7468.jpg

貝兒  /婚禮主持貝兒

主持人就像個"導演",必須具備完整的企劃、場控、溝通能力,才能在短短的三小時內透過主持人的起承轉合帶領賓客深入你們的愛情故事...

Wedding

婚禮企劃/Wedding

  『您獨一無二的紀念日』值得交給專業!籌備婚禮是一件繁瑣的事情,不單純只是請客吃飯。事前,必須熟知新人的要求、滿足長輩的期許、深入了解流程安排。喜宴中,必須確實掌握時間流程、控制場面、即時反應、並讓婚禮在溫馨、熱絡、感動中順利進行,使家屬倍感尊榮,賓客賓至如歸!而我們善於將新人的背景、小故事。

  透過樂團量身打造的專屬旋律,搭配主持人自然細膩的解說,帶領賓客進入你們的愛情故事,身歷其境。如果您希望三個小時的喜宴時光深植人心,那麼請交給我們吧!

派對籌劃/Party

 Q:怎麼樣的派對才能讓人玩得開心?

 A:不外乎“吃”、“喝”、“玩”、“樂”。

  建達文創經歷過數百場的party經驗,我們有專業的食品及酒水供應商,滿足您與賓客大吃大喝的欲望。並藉由團隊極富創意的構思,打造您專屬的派對佈置及活動!硬體設備提供您完美的聽覺及視覺享受,一次滿足“吃”、“喝”、“玩”、“樂”四種條件。

大型活動/Celebration

  超過千人的大型活動一向給人難以控制的感覺,每一個細節必須環環相扣才能成就完美。建達文創舉辦過路跑活動、音樂性競賽、企業尾牙、春酒、畢業晚會、畢業典禮…等超過千人的大型活動。透過完整的企劃團隊呈現無微不至的軟實力,並借由專業的硬體設備將活動內容完美執行。「軟」「硬」體兼備的團隊成為客戶一股安心的力量,讓我們完成了一場又一場華麗又令人驚豔的大型活動!

Party
Celebration

MAIN

bottom of page